孝心变质导致老头痛经

三博の美人鱼名场面

三博の美人鱼名场面

门被一jio踹开

七夜空白:唐先生您好

唐三: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!

颜澈:我们都是正经作者,我们不会怕。

唐三:我情缘丢了!

颜澈:情缘是哪一位?

唐三:不是哪一位,他是斗罗大陆里很有人气的独孤博啊!

七夜空白:画出戴沐白

唐三:不是戴沐白!这是我的好兄♂弟啊!

七夜空白:画出刺豚斗罗

唐三:???(黑人问号)这人这么丑是独孤博?!你瞎吗?(蓝银草警告)独孤博特别好看!特别好看!

七夜空白:画出尘心

唐三:这个人是尘心!他和独孤博居然有剑毒cp!我不接受!!!独孤博!落日森林里的独孤博!冰火两仪天就是他的!

颜澈:抢过画纸画出独孤雁

唐三:独孤博啊!独孤博明白吗?!就是那个一头绿毛,特别好看,和我是cp而且口嫌体正直的独孤博啊!

七夜空白:明白了,你继续说。

唐三:独孤博人气特别高,试问谁不知道?然后我就和他做了忘年交,我的成功离不开他!但是我当年傻啊!没有把他追到手!(痛心疾首)我现在想追追不到了啊!斗罗都有第四部了!

七夜空白:(憋不住笑出了声)

唐三:你在笑什么?

七夜空白:我想到高兴的事情。

唐三:什么高兴的事?

七夜空白:我吃剑毒cp

颜澈:(笑出了声)

唐三:你又笑什么?

颜澈:在各种意义上,你和独孤博都有无数个cp组,而且都特别得劲

唐三:所以你们都吃?说好只爱三博呢?

七夜空白:对对,都吃

颜澈:而且我还吃博三

唐三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
七夜空白:对对。

颜澈:言归正传,你说的那个独孤博……他爱你吗?

唐三:他不是爱不爱我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,他的傲娇我特别喜欢,我一下子就一见倾心了,遗憾的是那天我没把他追到手……我当年还是太年轻啊啊啊!为什么不和他安安稳稳的在冰火两仪天过呢?

七夜空白:(憋不住又笑了)

唐三:你欺人太甚我忍你你很久了!杀神领域你想不想试试啊??!

颜澈:你的确错过了很好的机会,而且延伸出了无数个cp哈哈哈哈哈哈

唐三:你不要再笑了!!!磕三博啊啊啊!

七夜空白:唐先生,我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笑,而且,我恰邪教只要他们特别帅,我就吃的很开心

颜澈:不如这样唐先生,你先回去等消息一有独孤博的消息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
唐三:一定要哄哄他!我还要和他结情缘呢!

关门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开门

七夜空白:唐先生还有事吗?

唐三:你们要快一些明白吗

关门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开门

七夜空白:唐先生还有什么事吗?

关门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这个就是一个沙雕脑洞,外加我是个挖坑不填的狗东西,所以偶尔会小可爱收到催更《春风旧》(我撸的三博文),再此,我郑重宣布:我是!鸽子精!!!


评论(17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