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钩了可惜诱饵是你■

夏政の美人鱼名场面

夏政の美人鱼名场面

门被一jio踹开

七夜空白:夏先生您好

夏无且: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!

一宵:我们都是正经作者,我们不会怕。

夏无且:我家陛下丢了!

七夜空白:家陛下是哪一位?

夏无且:不是哪一位,他是历史上超高人气的秦始皇嬴政啊!

一宵:画出荆轲

夏无且:不是这兔崽子!阿政的秦国的!这狗逼敢刺杀我家陛下,还被传颂?!我他妈锤爆他的坟头!

一宵:画出甘罗

夏无且:???(黑人问号)你为什么画甘上卿?你瞎吗?(药囊锤爆头警告)阿政特别好看!特别好看!而且是皇室血统!

一宵:画出扶苏

夏无且:这个人是扶苏!他是阿政的大公子家的白菜,被我徒弟拱了。阿政,阿政啊!

七夜空白:抢过画纸画出赵高

夏无且:嬴政啊!秦始皇明白吗?!就是那个身材超棒,特别好看,一统六国的秦始皇!你画赵高几个意思!?

七夜空白:明白了,你继续说。

夏无且:阿政人气特别高,试问谁不知道?然后我就和他做了朋友,我发誓一辈子辅佐他!但是我当年傻啊!我发现我喜欢阿政,但是阿政并没有发现!甚至和赵高在一起了!

七夜空白:(憋不住笑出了声)

夏无且:你在笑什么?

七夜空白:我想到高兴的事情。

夏无且:什么高兴的事?

七夜空白:我吃高政

一宵:(笑出了声)

夏无且:你又笑什么?

一宵:阿政cp很多,但是只有你莫得姓名,甚至没人知道你是谁

夏无且:所以我没有姓名?

七夜空白:对,司马迁的《史记》谁会全看?写了你就不错了

一宵:大概不到五十字吧

夏无且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我喜欢阿政!我要找他!

七夜空白:好好

一宵:言归正传,你说的那个嬴政……他爱你吗?

夏无且:他不是爱不爱我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,他的一切我都特别喜欢,我一下子就一见倾心了,遗憾我一开始还以为这是君臣兄弟之情……我当年还是太年轻啊啊啊!我为什么不早点表白呢?!阿政一定回看我的!就不会被赵高拐走了!

七夜空白:(憋不住又笑了)

夏无且:你欺人太甚我忍你你很久了!药囊锤爆头你想不想试试啊?

七夜空白:你的确错过了很好的机会,而且嬴政到最后还是选择了赵高不是吗?

夏无且:你不要再笑了!!!我他妈不配拥有姓名吗?

一宵:夏先生,我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笑,而且,你不觉得高政,恬政,斯政都特别好吗?

夏无且:???

七夜空白:不如这样夏先生,你先回去等消息,一有嬴政的消息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
夏无且:一定快一些!阿政体寒,我还等着给他熬姜汤呢!

关门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高政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开门

一宵:夏先生还有事吗?

夏无且:你们要快一些明白吗?快一些!

关门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开门

七夜空白:夏先生?

关门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这个是打算开的新坑(真就是挖坑不填)一宵是我的下铺,神仙文笔大大,她主吃高政,我就撸夏政的问

私设夏无且是个神仙太医,喜欢阿政(就是卑微男二),有个徒弟,拱了扶苏(因为一宵吃老板医生)叫夏子都(山有扶苏,隰有荷华。不见子都,乃见狂且)

可能会开平行世界的坑

另外春风旧我咕咕咕就很舒服
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